昨晚跟一個客戶討論她們要架一個網站

大概的模式有出來

具體規劃還沒有

周日才要跟外國客戶討論細節

沒想到

我連做"云科技 說故事虛實整合行銷"

第一個客戶

還是歐洲客戶



從前天開始朋友打電話通知我

之前我就把虛實整合行銷想法

做成一個  

讓客戶的客戶

可以透過短片去感受

而後

我又不滿足

又想以更多元的虛實整合方式去表現

昨天忙了一天

到昨晚會面前

才把東西做好




腦中的想法

我覺得說再多

不如做出來給客戶看



兩周的時間

要完成一個網站

以云科技來說可行

但要看客戶

有哪些特殊需求

因應不同需求

採用不同的云科技

去達到客戶的目標

這是挑戰

時間壓力

對多元云科技了解和熟悉程度



我也不喜歡壓力

但是我很喜歡克服挑戰後的成就感 

我喜歡不斷的學習新的科技 知識

又要開始忙碌了

arrow
arrow

    萬豐云科虛實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